月光明媚

奶茶名册(一)——瑞幸 如梦令工夫轻乳茶

在晕车后遗症发作的时候,瑞幸店里的咖啡香真的是最好的晕车药,微苦的烟熏味就像一只粗糙的大手,把我的大脑从眩晕中安抚下来。


来都来了,优惠券也到手了,当然要点点什么。千挑万选之下,我点了如梦令功夫轻乳茶。


为啥不点招牌的咖啡? 我不喝咖啡,(「・ω・)「但我喜欢咖啡的香味~


这个其实还挺好喝的,我觉得瑞幸的奶茶很特别,更像是“茶奶”。奶作为配角,中和红茶的涩,奶的软又冲淡了红茶的生硬,但是茶并没有被奶抢过风头,独特的茶香依然傲立。话说,它这个口感,是不是因为它叫“轻乳茶”

(๑òᆺó๑)


如梦令里面还有坚果碎呢!(o^^o)这是我最惊喜的部分,里面的坚果,脆而不干,油而不腻。即使在奶茶里从头泡到尾,也没有软掉,简直是奶茶坚果里的极品。


如果奶茶底里一口就喝到了坚果,就像在沙滩上一脚就踩中了珍珠一样,是捡到宝一样的巨大的惊喜。

(。ò ∀ ó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假装这里有图片(「・ω・)「嘿

评论

热度(2)